close


雙輝十月十日,中華民國的國慶日,可惜今年的國慶煙火在高雄的大鵬灣舉行!


這樣並不代表身在台北的我,看不到煙火了!


沒錯!在台北的大稻埕碼頭,一樣也有施放煙火,


這次的大稻埕碼頭煙火,也很有看頭的!!


怎麼說很有看頭? 因為 這次是台北縣和台北市合辦!一方面台北縣慶祝升等準直轄市!


再配合上台北市的花火節,呵呵!就知道這次的煙火一定會很有看頭的!


於是下午就趕快去三重的河濱公園來等待了~


很快就在河岸邊找到一個好位置!先到的人已經在河堤上面找好了位置,


滿滿的人也有滿滿的三角架和單眼數位相機!看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於是我我我~ 只好硬著頭皮先把三角架架好等待黑夜的來臨~


時間逼近煙火施放時間! 趕緊拿出我的武器(今年在日本新宿才買的SONY 消費型數位相機T-100)


怎麼會拿出消費型數位相機哩 ? 


相較起來真是遜色太多了! (誰叫我自己要把單眼相機借給別人,活該)


好啦!那不是重點! 本人相信就算沒有超貴豪華的配備!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是專業攝影師!



就算是消費型數位相機,當然也有手動模式啦!當然也要來先調整是拍幾張看看!


上面這張可是還沒有施放煙火時的景色! 台北很漂亮吧!



哇!哇!煙火開始放了! 第一個重頭戲是台北縣市合辦的忠孝橋煙火瀑布!


用煙火做成一個瀑布!真的是太讚了!



忠孝橋的煙火瀑布放完了!開始變換花招了喔!煙火把整個河面染紅了!也把台北的夜空照亮了!



忠孝橋上的煙火重頭戲! 讚讚!真是太漂亮了!看得出來這次他們花很多心思在這上面舉辦這次活動!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大稻埕碼頭這邊的煙火吧!也是不勝枚舉!漂亮漂亮!高低空煙火交叉施放!


以及各種樣式和顏色!讓現場觀眾嘆為觀止!



持續了四十分鐘的煙火把台北這個冷冰冰的城市蓋上了一層浪漫的感覺!


台北的夜空真的很漂亮,也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