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各位介紹的是 在阿兩遊樂場裡面的遊戲機台~


2008年的機台比2007年的機台少了一些~ 沒有抓兩津娃娃機了~ 但是別失望


有新的景品上市了~


下面這台是持有會員卡可一天免費玩一次的機台~


由於我沒有會員卡~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裡面是在玩甚麼哩



下面這台則是在遊樂場裡面很常見的 推景品機 這種機台在台灣也很常見


所以 操作模式不需要太大的介紹 主要是在裡面的景品~


而我說的新景品就是在這台機器裡面 想得到的網友們 可以試試看喔



新商品情報的海報 派出所筆套


共有八種


有 兩津 中川 麗子 和日暮的彩色版和單色版筆套~


其中麗子的彩色版最少 兩津的單色版最多~ 所以要得到麗子的彩色版筆套


必須要花一點學費才行~



當然在遊樂場裡面 也少不了兩津的轉蛋了


這種轉蛋是屬於迷你轉蛋~


在轉蛋機的出口上就有寫著MINI~


而轉蛋機有兩種 一種是手機吊飾 一種則是別針


價錢分別是 吊飾日幣200  別針100


至於有甚麼款式 可以看我之前所發表的文章了




接著是兩津貼紙機


這種貼紙機在東京還蠻常看到的~


做法很簡單~ 只要輸入好你想要要打的字


選好你喜歡的圖片~就可以製作了~


在這邊的貼紙機比較特別的是 圖片的部分可以選擇兩津的圖片~


完成就像機台下方所貼的龜有太郎那樣子的貼紙~


當然這種機台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圖案的~ 例如說像是有KITTY版本的~ 或其他圖案的~~




兩津大明神 是超大轉蛋機~ 可是它並沒有勾起我想玩的慾望


因為裡面的景品是KERORO軍曹的景品 2007年的時候就是KERORO 到了2008年還是~



這個機台叫做兩津的獎金爭奪戰


其實就是打地鼠機~ 哈哈哈~


這個地鼠機比較特別的就是 不是打地鼠 是要打兩津喔~ 看~




 我們來看一下兩津地鼠的一段表演吧~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